不会写文,随便写写小忠犬杀手的大纲片段

对于那混乱的一天,杀手最后的记忆是手脚的剧痛。

痛得他晕了过去,心中只有不甘。

再次醒来时,发现他已在陌生的房间,受陌生的人照顾。

他不能说话,也懒得去问。衣服被换成了病号服,小刀暗器都不在身上,想先发制人却被按在床上。

身体软绵绵的,他怒视着对方。

洪文刚最终也没能换心,在和弟弟的纠缠中心脏不堪重负,永远地沉睡了。

方无没了人罩,还没送到医院就在路上被人悄悄转移到自己宅子里。

那人是跟洪文刚合作过的一个医生。主业是治病救人,却有点黑道背景。

医生不仅是医生,杀手也不只是一个杀手。

那时方无寸步不离地跟在洪爷身边,看着西装革履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。给洪文刚端茶倒水拍肩抚背十分熟稔,耳环在室灯下明晃晃的,衬着白色的助听器,看的他下身突然一热。

后来洪爷在跑步机上运动,他再瞄一眼阿光,他又顾自坐在沙发上翻看杂志,神情倒有点像个孩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班回家一进门,一个杯子冲面而来。

医生面不改色地躲了。

一只手伸了过来,被他攥住手腕直接拉过来抱在怀里,余光看见杀手又惊讶地瞪大了眼睛。

大概从未有人这么对他。萌的他心里流血,一时情难自禁地摸了摸毛楞楞的头。

——“想我了要抱抱吗,真可爱^ ^”

被一拳捣在肾上。

杀手顺了他的烟转身走了,“伤还没好,少抽一点!”他蹲在原地叫到。

只得到了一个无情冷漠的后脑勺。

医生很喜欢逗他,时不时要占点便宜。

杀手勉强挡住他的手贱,却堵不住那张嘴,急了就会瞪起眼睛炸毛。

评论(4)
热度(4)

狂言_

世事如网,瘦有何用

©狂言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