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结一下,
   
陆文昭和丁白缨是师兄妹,
其师父是丁白缨父亲【来自张译知乎】。
   
丁白缨是丁修丁显(一川)丁翀丁泰的师父
【绣一官方访谈里提过,丁修丁显的师父是女的】
【丁泰的演员在官方视频里提到过此四人为丁白缨徒弟】
【辛芷蕾小姐姐的微博里提过这四人为丁白缨徒弟】

另外,
丁师父可能死于锦衣卫之手?
【辛芷蕾微博中一张官方访谈图片里写丁修师父死于锦衣卫,所以他对丁显顶替锦衣卫一事不满】

当然按两部这诡异的时间线…也可能存在平行宇宙…
想了想根本就是平行宇宙啊!沈炼上一秒还我决不这样活下一秒就收钱放走了魏忠贤…每一部开始都是朝廷鹰犬结尾就正义感爆棚…大概是那种我不管家国只想保护好想守护之人的人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笑死我了导演说本来准备都弄死的,但是演员都不想领便当所以就开放结局了,赞美可爱的前夫哥和芷蕾小姐姐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所以为什么徒弟里只有丁修是用苗刀的啊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回头看了眼一,丁修一看丁显用的招式表情就变了,眉头一皱,这招师父可没教过我。怎么的,你还学过双刀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丁泰是边军功夫…所以丁师父到底教了啥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个脑洞,
丁师父第一场戏的神态和声音感觉和丁修很像…
再加绣一访谈里说的丁修和丁显都有点喜欢那个神秘女师父…

希望还能再见丁师父T 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据说雷佳音和辛芷蕾李媛武强在拍摄期间组成了“俩王俩二”,

本来我有点好奇为什么是这四个人,片子里接触也不是很多。

【不过之前倒是看到见面会上雷佳音和辛芷蕾咬耳朵,稍微有点在意了一下【是的我也想和辛芷蕾小姐姐。。】

后来发现应该是这几个人一起训练的原因。

评论(20)
热度(12)

狂言_

世事如网,瘦有何用

©狂言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