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司鸡肉卷

虽然。。

礼拜六,我们回家做饭吃:

最近都会发一些过年可以做点心的菜式,其实我自己胰腺炎刚好,不能吃油、不能吃脂肪、蛋白质高的东西,真是何苦来哉啊。。。我饿,55555。我想写个段子给你们开心开心,但是我想了很久也没想出一个段子,人生啊,那些我曾经经常用的梗,你们去哪里了。


香浓起司包裹在鸡肉里,趁热切开,起司爆浆流出,甜美的简直想去天堂啊,各位要去把妹的可以学学。

 

材料

无骨鸡胸肉、火腿、起司、蛋液(就是把鸡蛋打散)、淀粉、面包粉、盐、黑胡椒、沙拉菜(荤素搭配,如同美女配帅哥)


操作

1.把无骨鸡胸肉横片成两片较薄的鸡胸(不是那个鸡胸)片。

 

2.把切好的鸡胸片放在保鲜膜上,再盖上一张保鲜膜,然后温柔而有力的(就是力度小,频率高)用肉锤拍成大概0.5厘米厚(没有锤子用刀背剁)。

 

3.接着把鸡胸肉的两面抹上少许的盐和黑胡椒。

 

4.将每片鸡胸肉中放入两片火腿和起司片,然后由底部卷起来,然后用保鲜膜紧紧的扎好形成一个圆筒状。如果说不够紧的话,可以用胶带纸在保鲜膜外面粘个几层。

 

5.放进冰箱的冷藏室放一个晚上(12小时)定型。

 

6.冷藏之后取出鸡肉卷,把保鲜膜去掉,然后将鸡肉卷按照淀粉、蛋液、面包糠(粉)沾好(这个也是标准油炸流程了),然后放入180(8成热)左右的油锅里,用中小火慢慢炸到表面呈金黄色即可。炸好就放在吸油纸上吸油,一次可以多做一些,炸好的冷了,就马上放到冷冻里面去保存。

 

 

7.最好是炸好马上就来做这步,把炸好的鸡肉卷放进已经预热好的烤箱里以18度的温度烤15-20分钟到鸡肉完全熟透即可。

 

8.从烤箱里取出鸡肉卷,稍微放凉一些,切开就可以吃了,可以蘸一些千岛酱或者沙拉酱。

 

9.多配些蔬菜吧。

 


评论
热度(4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狂言_

世事如网,瘦有何用

©狂言_ | Powered by LOFTER